close

IMAG0177

我找到了!!一模一樣的場景!

颱風剛走,如上圖,今天有許多樹枝倒在街上....

還是忍不住站在一樣的地方拍一張照~嘿嘿

想看潤潤在鶯歌老街的原圖網址請點此~

說來慚愧,一開始衝到鶯歌老街我就緊張地到處比對潤潤照片裡的地方,

整整繞了老街兩大圈都找不到,直到最後想放棄時,發現根本就在入口處XDD

我興奮到又跳又叫www(無法控制自己

前天在九份老街也是,當時還被店家老闆娘關愛XD

老闆娘:小姐,請問有什麼事嗎?

我:沒事!(笑)

然後又繼續瘋狂拍照(再說一次,我超有事

鶯歌老街和九份老街之旅好滿足~~不虛此行呀!

 

IMAG0170  

在天橋下發現好多狗狗~

 

蠻慶幸自己有來台北玩四天的,颱風也沒有打亂我的行程,該玩的都玩到了!

很幸運的,這幾天我所住的新北市沒有停水、電或網路 

風雨也是下一陣子就瞬間停了,今天台北還出太陽,挺熱w

 

也拍了一堆超喜歡的男神福山潤曾經來過的場所之照片,哈哈

(辛苦同行的友人,我一路發廚,她卻沒跟我裝不認識XD

 

年紀也不小了,去侯硐終於摸到貓咪的感動

C360_2015-08-07-10-09-22-305  

那種柔嫩的肉球觸感,永遠無法忘懷吧!

 

期待下次出遊!!

所以要先努力賺錢才行啊啊,趕稿趕稿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